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第十五章

夜已深,夜裡寧靜的讓人感覺到孤寂。隱隱約約只聽得見蟲的叫聲。

“小雞……小雞……小雞,快開門啊。”一把沙啞的聲音在司徒姬房外響起了。

司徒姬緩緩張開眼睛,看著門外的那個黑影。怪了,門外不是有護衛在看守嗎?怎會有人可以私自闖進?

司徒姬抬起腳,一步一步地走到門前,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。

“少爺?”司徒姬疑惑地看著來人。

“小雞……爲什麽妳要避開我?我好難過哦……”一身酒氣的龍邵淵半眯著眼睛,靠住門邊,手不自禁地在司徒姬的臉頰上滑著。

“少爺……夜了,你回去睡吧。我也要睡了。”司徒姬轉身就要關上門了。

“別!別走……”龍邵淵從背後緊緊抱住了司徒姬。聲音是如此的顫抖著,他好害怕失去了她。

“少爺……”“噓……小雞,你聽我說好嗎?”龍邵淵用自己的下吧在司徒姬的頭處摩擦著,其中還透露出了無限的曖昧。

“小雞,我很愛你。我答應妳,在我娶了周麗慧,再替我的家族生下一子,我們就隱居起來,過我們二人的生活好嗎?”龍邵淵的聲音很沙啞。

“少爺,你醉了。”司徒姬輕輕推開了龍邵淵,輕笑了下。

“我沒有醉!我證明給妳看,我是認真的!”龍邵淵大力地抬起了司徒姬的下巴,著了魔似霸道地狂吻這司徒姬的嘴,完全不讓司徒姬有喘氣的機會。

“嗯!放開我!”司徒姬憤恨地大力推開龍邵淵。龍邵淵醉了,毫無力氣的他被司徒姬推出了門外。

“少爺,你醉了。來人!快扶少爺回去休息。”司徒姬提高了嗓子,喊人來幫忙。

“小雞……小雞……小雞……”看著龍邵淵被人送走了,司徒姬也關上了門。

一恢復屬於她自己的空間,一顆淚無聲的滑了下來,從司徒姬的臉頰順著滑了下來。

躲在暗處的周麗慧狠狠地咬著下唇,眼裡露出了無限的憤恨。她恨司徒姬!

原本她是想要來好好感謝司徒姬一番的,可是看見司徒姬的房內沒在亮燈了,她想她也已經睡了。

在她轉身離開的時候卻看見龍邵淵闖了進來,她好奇就躲了起來。

她以為龍邵淵願意娶她是因為真的愛上了她,可偏偏沒想到的是,龍邵淵娶她也不過是因為想為他們龍家留下香脈。

她怨!

她恨!

她恨透了!

她絕對不會讓他們好過的!他們休想!

生了子過後要遠走高飛?妄想!

周麗慧露出了陰險的冷笑,這就是暴風雨的前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