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第十六章

今天還算是清閒的一天,龍邵淵臨是被喚進宮裡去了,都沒有出現在司徒姬的面前。

可是今天不同的是,平日只有小梅陪在她的身邊,可是今天卻多了一個人……

“小姬,妳爲什麽要偽裝妳自己啊?”周麗慧一臉善意的看著司徒姬。

“我沒有可以偽裝自己,我只是比較喜歡穿男裝。可是他們就愛把我當男子看。我也沒有辦法的啊!不就任由他們誤會咯!”司徒姬感受到周麗慧的善意,所以沒害怕她會傷害自己。

“小姬……”周麗慧忽然沉默了。

“嗯?”司徒姬好奇地轉過頭,看著坐在自己隔壁的周麗慧。

“小姬,妳愛龍大哥嗎?”周麗慧一臉哀愁地看著司徒姬。

“麗慧……妳怎會這樣問啊?妳不用擔心啦!等你們成親了,我就會離開啦!”司徒姬勉強自己露出了一絲開朗的笑容。

“其實……小姬……我……有心意的人了……”周麗慧紅著臉,低下了頭,不敢正視司徒姬。

“誒?!”司徒姬瞪大了眼睛,一臉不可思議地。

“嗯。”周麗慧輕輕點了下頭,看起來就像含羞草兒一樣。

“那……妳要怎樣個少爺講啊?”司徒姬抿了抿嘴。

“我今晚等他回來了,我就回去找他了……那個……小姬,你能不能陪我啊?戌时我們在龍大哥的寢室門前見,如何?”周麗慧一臉期待地把頭抬起來,看著司徒姬。

“呃……好吧。”看著周麗慧那無助,又對她抱有很大希望的樣子,她豈能拒絕?

為何?

為何聽見周麗慧在剛剛下午對她說的話時,她總有種不安的感覺?周麗慧決定不再糾纏龍邵淵,她不是應該高興嗎?

司徒姬反復在自己的寢室裡徘徊走動著,心中反復思考著這個問題。

不知道龍邵淵知道後會有怎樣的反應。他會感到很挫折嗎?他會讓周麗慧離開嗎?還是讓周麗慧離開后再隨便找個女子回來傳宗接代?

究竟是怎樣的男子揮讓周麗慧看上?此人會俊俏過龍邵淵嗎?

在約定的時間未到之前,司徒姬完全安全聽不下來的在思考,懷疑與猜測。

“司徒少爺。”小梅從門外走了進來。

“嗯?”司徒姬停下了腳步,也停下了思緒。

“時辰到了。”小梅提醒道。

“戌時了嗎?”司徒姬問道。

“是的,少爺。”小梅微笑道。

“哦,那我去了。妳不用跟來了。”司徒姬呆呆地點了點頭。

“奴婢遵命。”小梅向司徒姬行了個禮。

司徒姬用著不快不慢的速度走到【龍翔苑】。

“咦?”怎麼周麗慧還沒有到?司徒姬的心中不禁掀起了疑問。

“啊——邵淵哥哥!快放開我!救命——啊!”從龍邵淵的寢室內傳出了周麗慧的尖叫聲。

“該死!閉嘴!”過後又傳出了龍邵淵的咆哮聲。

“碰——!”司徒姬緊張地踢開了門,她擔心是有匪徒入侵。

“小姬!救我!”周麗慧正一臉痛苦地向司徒姬求救。

“……”司徒姬懵著了。

這是龍邵淵嗎?她不禁在心裡掀起了一個個大的疑問。同時也被狠狠的打擊了一下。

龍邵淵正動手扒著周麗慧的衣服。

“龍邵淵!你在做什麽?!”司徒姬一心想救周麗慧,沒在去理會自己的心有多么的痛。

“……”龍邵淵什麽都沒有說,只是放開了周麗慧,再急速地走出了門,頭也不回的離開了。

“小姬……”周麗慧撲向司徒姬的懷中。

這是她所認識的龍邵淵嗎?她記得前幾個晚上他還說他愛她的。可是爲什麽會對一個弱女子動粗?

他不是龍邵淵!他是禽獸!是禽獸!司徒姬沒心呐喊著!

周麗慧像小孩子似地依賴在司徒姬的懷抱中。感覺到司徒姬的身子在顫抖著,埋在她懷中的臉陰險的笑了起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