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第十七章

司徒姬一直陪在周麗慧的身邊,直到她不再哭,睡著了為此。將周麗慧安置好在她的床上,司徒姬才離開,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這就是她的命運嗎?原本以為周麗慧一離開,她就可以繼續呆在龍邵淵的身邊,甚至還可以告訴龍邵淵,其實她是女子。可是偏偏在這個時候讓她看見了龍邵淵的真面目。

心好痛。原來心痛的感覺並非死去父親,喪了母親還要背著一身債的那種感覺。而是更痛!現在她的心痛得快死掉了!

司徒姬狠狠捂著自己的心口,試著阻止那疼痛。可是卻是徒勞無功。

誰來救救她?

原來愛了,真的很難放下……

她怨自己爲什麽不早點告訴他,她是女子!她是個名正言順的女子!那他就不會想要娶周麗慧,今日更不會逼著她與自己圓房。他大概是急著將孩子生下吧?他需要一個一心一意對自己,願意為自己生子的女子吧?

可是爲什麽他要做出這麼禽獸不如的事情?!爲什麽?

她就是不能接受他爲了自己那麼自私!自私到去毀他人的清白!她看錯了他!原來一開始她就誤會了他!她誤會他是個好人,正人君子!她以為他除了外邊稍微冷漠了點,可是還算是一個溫柔的人。可是她錯了!

明明事情可以好好發展下去的,可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局?爲什麽?!周麗慧也一定不好收了吧?

淚無聲從眼角再順著臉頰滑了下來,在滴在了她的衣裳上。

今夜,變得格外寧靜,仿佛外邊的從而都知道大事不妙了,不敢哼出一句聲音。

月兒好像是在太遙遠了,都聽不到消息,仍然從窗外滲透了進來。還是因為月兒太過貼心,特意進來關心司徒姬的?

事到如今,她何苦繼續在這裡呆著呢?司徒姬嘴角微微上揚,露出了苦澀的笑容。

她隨手收拾好自己的包袱,再帶上一些盤川,悄悄地離開了秘翔王府。

她該去哪?她一路沒有目標地走著。

不知不覺,她來到了他們曾經逗留過的河邊。

不知道爲什麽,來到了這條河,她原本較為平息了的心情漸漸又掀起了一陣陣苦澀。

“嚓嚓嚓……”在森林的那一方忽然傳來了聲音。

司徒姬警惕地看向森林那處。不會是有野獸吧?可是野獸又如何?他們比起龍邵淵可見是小巫見大巫。反正生死對她已經不重要了。

慢慢地,一個黑色的影子從森林那處走了出來,而且越走愈靠近司徒姬。

“來著何人?可是森林的迷路者?”司徒姬拋開思緒,警惕的看著他,聲音也有點顫抖了。

“老子是來殺你的人。哼。”來人回答,還附上了一記不屑的冷笑。來人語畢,從腰間拔出了一把彎刀,一步一步地邁向司徒姬。

“等等!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,你可以告訴我什麽事嗎?”遇見了危險,司徒姬也不害怕了,不過她可不希望自己做了一個死的不明不白的冤魂。

“告訴妳也行!反正妳就快死了。我是受人所托將你致死的。雇主是誰那你自己去找閻王查詢去!”來人抓著刀柄的手一緊,向司徒姬沖了過去!

是誰?是誰要殺她?司徒姬完全懵著了,就連來者越來越靠近自己都不知道躲了。

“喳。”彎刀狠狠地插進了司徒姬的腹部。

血,緩緩地流了出來。

“死吧。”來人將刀抽了出來,隨手就將司徒姬推進了急流中。

好累。司徒姬緩緩閉上自己的眼睛,任由腹部在疼痛,任由水將自己沖走。她已經失去了活命的意志,自然就失去了意識。

翌日。

“妳給我滾出王府!”龍邵淵憤怒的聲音傳遍了整個王府。

“紹淵哥哥……求你別趕我走……”周麗慧哭了起來,看起來楚楚可憐地。可是看在龍邵淵的眼裡卻是無比的憎惡!

“閉嘴!我命令妳馬上離開!”龍邵淵抓起了周麗慧的領子。

“紹淵哥哥……反正我們就快成親,早點遠方有何不好?!”周麗慧不服氣的說。

“一切都是妳設計的?是妳讓司徒雞來找我的?!誰准你對我下藥?!誰准你那麼不守婦道?!誰准你在還未成親就想跟我圓方?!”龍邵淵的聲音越來越大聲,仿佛要震破所有人的耳膜。

“你昨晚都去找妓女,爲什麽就是不可以給我?!”周麗慧不甘心!她不甘心!

“你給我出去!別再跟我廢話!本王要你立刻離開秘翔王府!我不想再見到你!我們的婚事就取消吧!滾!”龍邵淵憤怒的想殺人了!

“我不走……”周麗慧別開了頭。

“你不走?!我走!”龍邵淵急速地離開了。他趕忙地來到司徒姬的廂房。

“小雞……?小雞。”龍邵淵推開了房門。

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,他的心裡頓時感到不安!她去哪了?!她去哪了?!

她離開了嗎?

不行!他一定要把她找回來!

一定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