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第七章

“不准。”龍邵淵冷冷的拒絕了司徒姬的要求。“少爺——我想要出去啦!聽說臥龍縣的夜街很繁華的!我要去瞧瞧啦!少爺。”司徒姬像小孩子般的吵了起來,打擾了龍邵淵的清靜。

“不准。”他重複地拒絕了司徒姬,要想想臥龍縣出現了一個禽獸,專對長得俊美的男子出手,而且還容不到人拒絕的,他要怎放心的下讓司徒姬出去玩?他可不想要他出事。

“別這樣嘛……我想出去玩……就當放我一天假嘛。”司徒姬嘟起了小嘴,不放棄的使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,試著說服龍邵淵。“……”龍邵淵沒再說話,可是臉色就越來越難看,厚厚的蒙上了一層冰霜,而且快黑得像木炭一樣了。

“好嘛,好嘛。不去就不去咯。我睡覺了!”司徒姬憋了憋嘴,假裝生氣的走出了龍邵淵的房間。切,你不陪我去,我自己不回去啊?司徒姬賊賊笑了下。

這小子,越來越不聽話。龍邵淵輕歎了一口氣,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
“哇。”真的好熱鬧哦!司徒姬瞪大了眼睛,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拼命看著。著了比龍望鎮還來的繁榮!而且人也很多!買的東西也很多!司徒姬不知不覺走進了人群,她此刻興奮得很,完全沒有去擔心到要是被龍邵淵發現后會怎樣。

“哎喲!死小子!走路不戴眼呀妳!”看著,看著,連前面有人都不知道,就這樣撞了上去。“啊?對不起!”司徒姬這才發現自己撞傷了人,而且她的額頭正隱隱作痛呢!

“喲,死小子。皮還滿滑的嘛。”忽然就聽見自己撞上的那個人抓起自己的手,發出了噁心的笑聲。司徒姬馬上抬起頭,入眼的正是今天下午人見人惡的黃大爺。

“放手!”司徒姬大力的把自己的手收了回來。“喲,小子生氣啦?好可愛哦。”黃大爺見司徒姬反抗,不怒反笑,而且還是笑得很噁心的那種。

“失陪了。”司徒姬板起臉,越過了黃大爺。“站住。”黃大爺向身邊的護衛使了個顏色,那些護衛馬上阻止了司徒姬繼續前進。“讓開!”司徒姬狠狠的瞪住了阻擋她的人。

“把她抓回黃府,今晚我要馴服她。嘿嘿嘿。”黃大爺笑得更淫了。“放開我!放手!別碰我!”司徒姬也不顧面子打攪了起來。

“哎呀呀呀呀……”忽然黃大爺叫了起來。護衛們馬上放下司徒姬,轉過頭。黃大爺就只感覺到自己的頸有陣冰涼涼的感覺,而且還隱隱割傷了他的皮。

“少爺!”司徒姬看見自己得救了,高興地跑到龍邵淵的身邊。“不聽話的小子。”龍邵淵瞪著司徒姬。“我也沒想到會遇見這隻禽獸啊。”“哎喲喲喲喲——”司徒姬見有機會,就狠狠掐了下那個黃大爺,只聽見那個黃大爺痛得大叫了起來。

“沒有下次。”龍邵淵狠狠地說,他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在發生了,下次一定要把這個不聽話的小子狠狠綁在自己的身邊!“帶路。到黃府去。”龍邵淵對他們下了命令,手上的劍卻沒有打算離開過黃大爺的脖子。

“你打算理了?”聽見龍邵淵下的命令,司徒姬興奮地問。“他傷害到我的人了,不理不行。”龍邵淵冷冰冰的語氣,嚇得黃大爺直冒汗。‘我的人’這三個字聽在司徒姬的耳力格外彆扭,讓她不禁臉上浮起了兩朵紅云。

【黃府】

“哎喲!賢兒,這是怎麼了?你是什麽人,還不快放開吾兒?!”黃遠看見自己的兒子被人用劍架著回來,嚇得魂都快沒了。“爹,快救孩兒啊!”黃賢看見自己的黃老爺跑了出來,趕緊向他求救。

“快去請知府大人過來!”他可不會放過這樣威脅自己的兒子的人,他一定要給點臉色這兩個人瞧瞧!再說自己的兒子在人的手上,他也不得不請人來嚇一下這兩人,讓他們後悔自己做了傻事!

龍邵淵則面無表情的站在他們的大廳。“爹……”“住嘴!坐下!”司徒姬可得意了!他擔心龍邵淵站累了,所以讓那個胖子坐下,這樣龍邵淵就可以坐下咯!“少爺,別只是站住,快坐下。”司徒姬喚了下。

知道司徒姬是為自己,他理所當然的坐下了。手上的劍依然架在黃賢的脖子上。

“這……這是……”知府大人氣喘地踏進了黃府的大廳,正巧見自己的外侄子被人威脅著。“舅舅……”黃賢求救到。龍邵淵依然沒有表情的,盯著剛剛進來的人。

“大膽!你竟敢挾持我的外侄子?!你知道我是誰嗎?”知府大人指著那兩個不是黃府的人,向他們施壓。“區區一個小知府,看見王爺都不快下跪?!”司徒姬受不住那個知府狂傲的語氣,就直接爆了龍邵淵的身份。

“王爺?沒有令牌,鬼信?”知府大人露出了不屑的眼神。“嗖——”龍邵淵收回劍,默默地站了起身。他從腰間取出了一塊金黃色的令牌。“本王乃秘翔王。”龍邵淵秀出了牌子,全場的人全都看呆了。

“下官拜見秘翔王爺!”那個知府嚇得腿一軟跪到了地上。全部人都跪到了地上,包括那個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黃賢。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龍邵淵看著黃賢。“小民叫黃賢。”黃賢不敢怠慢,馬上報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黃賢,聽著。現在本王以你搶奪民子的罪名判你有罪。臥龍縣知府,你不夠嚴明,不夠公證,包庇自己的外侄兒犯罪,本王判你有罪。黃老爺,養不教,父之過。本王判你有罪!我會告訴這裡的縣官,賜權讓他來定奪。若本王不滿意他的定奪,就親自報上朝廷,讓皇上來定奪。”龍邵淵說出了今天他的目的,就轉身離開了。

“我們要去哪?”司徒姬跟著走了出去,見他走的方向不是回客棧,就馬上問了他去處。“縣官府。”龍邵淵簡單地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