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第三章

“那個王爺……”司徒姬剛開口,卻么上閉上了嘴。因為龍邵淵正在等著自己。怪了,她有說錯什麼嗎?她連正題都還沒有進也!司徒姬皺起了眉頭。

“叫我少爺好了,我可不想惹得一身麻煩。”龍邵淵看見他那無辜的表情,連忙收回自己的眼神。真是的!他幹什麼要那麼好心,收留一個男不女的臭小子在身邊?侍候?有手有腳,何需人侍候?那根本就是他良心作祟的藉口。怪了,他的良心何時從大海飛回他的心了?

“少爺。我叫司徒姬。”司徒姬回答。“我知道你叫司徒雞,你的姑姑剛剛就說了。”龍邵淵沒好氣的說。語畢,他又繼續往前走,沒再理會一直在自己的背後瞪著自己的司徒姬。

無理,無理,太無理了!爲什麽他會跟到這麼一個目中無人的主子?!爲什麽她次次都那麼順利進到牢裡享受裏面準備好給她的大餐,就偏偏今天那麼的不順利,得罪了一個小心眼的男人?還要是王爺?

不過也好,這樣她和姑姑的債,就一筆勾銷了!可惜的就是,她大好的青春,就要浪費在服侍這個目中無人的傢伙身上了!
天啊,她現在可肚子餓了。跟了他大半天,從龍望鎮到回龍城,一顆米都沒進過肚子,不餓才怪!

“咕……”肚子不爭氣的響了起來。一向耳朵靈敏的龍邵淵,怎可能沒聽見?龍邵淵也沒說什麼,直接走進了最近他們身邊的客棧。

“二哥?”龍邵淵的語氣中帶有少許的驚訝。“三弟?”眼前這個龍邵淵的二哥更加驚訝了!呃?龍邵淵的二哥?不也是王爺?司徒姬把頭從龍邵淵的身後探了出來。哇,好帥哦!司徒姬看傻眼了,跟她身邊這冷冰冰的冰塊比起來真的帥了很多!

“這位是……?”坐在龍傲毅身邊的白芊芊好奇地問。“我叫小姬。”天啊!更加帥的男人!雖然是娘了一點,可是這樣更顯得她有休養!今天她還真大包眼福了!

“小雞?”龍傲毅一臉錯愕地問。“嗯,小姬。”司徒姬認真的點了點頭。“天啊,哪有人叫小雞的啊?”龍傲毅揉了揉眉頭,憋著想笑的臉。“小姬的名字是爹娘給小姬取的,有何奇怪之處?”司徒姬皺起了眉頭。
“二嫂子。”龍邵淵冷冷的聲音響起了。“龍大哥,她明明是名男子。”司徒姬奇怪的看著白芊芊。“小雞,來來來!一起坐,哥哥我有很多話要問你也!”龍傲毅‘淫’笑著將司徒姬拉至自己的身邊的椅子,強行讓她坐下。


“啊?什麽事啊?”司徒姬不解地眨了眨眼。“龍邵淵從哪裡撿你回來的啊?”龍傲毅直接問出了自己的疑問,也不顧自己是否用錯了詞。“少爺從牢裡撿了小姬出來的。”司徒姬直接回答,學著龍傲毅用了個‘撿’字

“牢裡呀?”龍傲毅的腦海裡已經出現龍邵淵爲了救她不顧什麽王法,直闖官府的牢去,狠狠踹開牢裡的門,將‘小雞’搶出來的影像了。“嘿嘿嘿……”爲什麽要這麼做?就是因為龍邵淵有了斷袖之癖,而且還對兒童餐生了興趣。想到這裡。龍傲毅又對著龍邵淵淫笑了。

“……”龍邵淵當然猜到龍傲毅腦子里想到什麼了,因為他很瞭解這個不懂的正經的哥哥腦子里究竟只裝了什麽。“……”白芊芊也只有無奈的搖了搖頭,這個龍傲毅的眼力真是不是普通的差。

“敢問秘翔王,這回要上哪去?”白芊芊有禮的問道。“我要回去見皇上。”龍邵淵依然冷冷的回答。他要去見皇上?司徒姬一時緊張了起來。“啊!那就對了!芊芊咱們不用急著回去了!嘿嘿……三弟,你待二個最好了是不是?就麻煩你替二哥講一件很重要的東西轉交給皇上啦。”龍傲毅乾笑了幾聲,意圖不愧的說。

“不要。”龍邵淵冷冷的拒絕了,他就是看不慣這個二哥。“三弟……”龍傲毅撒嬌的呼喚龍邵淵。“秘翔王,你就幫幫我們吧。要不你未來嫂子我就有得煩了。”想到日後要趕路回去,這個龍傲毅又一直鬧著要去玩的話,真是煩死她了。“敢問嫂子是何物?”龍邵淵馬上又換了個態度。

“證據。”白芊芊直接回答。“沒問題,就抱在三遞身上。”龍邵淵爽快的答應了。“喲!不公平!我求你又不幫,爲什麽芊芊求你就如此爽快呀?!”龍傲毅見龍邵淵這麼快就答應了,心中開始吃起味來了。“反正順道。”龍邵淵不客氣的說,一副擺明就是要龍傲毅難看的樣子。

“為兄真是傷心傷透了……”龍傲毅又擺出了一副快哭的樣子。“……”龍邵淵沒在回答他,就只是坐下,點了幾個包子,和司徒姬吃了起來。


“剛剛那個人也是王爺嗎?那個是他的妻子?爲什麽他要辦男裝啊?你們說的證據又是什麽啊?你真的要見皇上?皇上是你的親哥哥嗎?還是他是你的親戚而已?咦?你幹什麼又瞪著我?”司徒姬在離開了客棧后就一直不停的問問題,讓龍邵淵冰冷的更加上了一層霜。

“好嘛……不問就不問咯。”司徒姬憋了憋嘴。“去買一件衣服。”龍邵淵忽然停下了腳步。“不是吧?你的衣服還很新啊!”司徒姬就是覺得他太浪費了!

“不是給我的。”龍邵淵的聲音里藏著了微怒。“不然給誰的?”司徒姬一臉單純的問。“給你!”龍邵淵朝司徒姬翻了個白眼,就擅自走進了裁縫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