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第四章

夜深人靜,月娘正高高的掛在了暗無光明的天空上,隱隱約約還可以瞧見一顆星星發出微弱的光芒。入冬了,所以周圍的溫度難免會低了一些,可偏偏在這座森林里,溫度就異常的低。

森林里無一人,唯獨那兩個剛剛路過此森林‘兩個’男人。“那個少爺……”司徒姬想要開口說些什麽,卻又說不出口,深怕得罪了龍邵淵,自己會被丟在這座森林里獨自一個人。

龍邵淵聽見她在呼喚自己,沒有回應,可是他已經看向了司徒姬。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不會起火。”司徒姬挫敗地看著自己手上的那兩塊打火石,露出一臉的委屈。

“拿來。”龍邵淵不滿地把司徒姬手上的那兩塊打火石搶了過來,自己開始打起火來了。經過一雙熟練的手,火已經慢慢燃燒了出來,把早已對好的木材堆燃燒了起來。

“哇!你好厲害哦!”司徒姬見有火了連忙坐靠近火堆一些,還不忘稱讚這個樣樣都行的男人。“是你笨而已。”龍邵淵翻了個白眼。

“是啦,是啦。我最笨了。那你也得叫我怎樣打火石啊!”司徒姬不滿地為自己反駁。“我命令你,用兩塊石頭打一百次火。”龍邵淵極冷的語氣不像是在開玩笑。

“少爺——”司徒姬更委屈了,這次連小嘴都嘟了起來。龍邵淵借住火發出來的光,瞧見了司徒姬的這表情,怔住了。“少爺?怎麼啦?我又有說錯了什麼嗎?”她記得她明明就只叫了他一聲少爺啊!

“少爺……”龍邵淵忽然把臉近了司徒姬,令她有點不安的呼喚起龍邵淵。“唔!”司徒姬被忽然間湊到自己的嘴上,再吻住了自己的唇嚇得叫出了聲音。

龍邵淵也沒有理會她的抗拒,手就這樣還上了司徒姬的腰,讓她沒有逃走的機會。該死!他到底在幹什麼?!忽然龍邵淵像是想到了什麽,連忙放開了司徒姬。

他是個小男孩,他怎可能對一個小男孩兒有了慾望?!糟了,肯定是這堆火的熱度熏的神志不清了!龍邵淵悔恨地咬了下自己的下唇,不敢再看司徒姬。

他剛剛做了什麽?司徒姬不禁摸了摸自己剛剛被他吮吸過的唇,一臉迷惑的看向低著頭,什麽都不說的龍邵淵。他知道自己是女兒身了嗎?不可能啊,他帶她去買衣服,也是買男裝的給她啊,照理他應該不知道自己的真實性別才對的啊!難道……他又斷袖之癖?!司徒姬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睛。

想到他和其他男人的親密接觸的畫面,都讓她覺得身上的毛在豎立了,天啊,萬萬沒有想到自己跟了一個變態的主子!現在她以男子的身份呆在他身邊,豈不是很危險了?!天啊,她現在真的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為何要去搶他的錢袋了。

“對不起。大概是火的溫度熏到我神志不清了。”龍邵淵對自己無禮的行為找到了最適合的藉口。“真的?”司徒姬興奮地問,聽到是其他的東西在作祟,而不是他本身就有斷袖之癖,壓在司徒姬欣賞的那塊大石像是憑空消失了一樣。

“嗯。”龍邵淵鎮定地點了點頭。“那你就遠離火對一點,不就好了嗎?”司徒姬建議到,看來她暫時還不用澄清自己是女兒家的身份了。

“說的也是。快點睡吧,明天我們還要乘早趕路。”龍邵淵直接坐到了大樹旁。“我們爲什麽不買匹馬?”司徒姬好奇地問。“嗯。明日再算。”龍邵淵閉上了眼睛,假寐。

大約有四更天了,龍邵淵忽然感覺到自己的懷裡有樣東西在顫抖。他微微眯起了眼睛,在自己的懷裡的東西正是司徒姬,她全身都在顫抖。肯定是凍壞了才鉆到了自己的懷裡的,龍邵淵心想。

龍邵淵笑了下,再用手扣住了她。笑了?看來自己真的好像被這個飯來張口,錢來伸手,無憂無慮的小子給渲染了。她這性格像是天塌下來當被蓋的人吧?龍邵淵無奈地笑了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