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皇爺,乞丐妃

冷血皇爺,乞丐妃
黑絲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第二十六章

夜。寧靜得讓人喘不過氣的夜晚,讓悲傷蔓延了,籠蓋了整座山,讓蟲兒們都不敢發出聲音。

或許它們有,只是這個溫泉里的美人兒發覺不到。她的思緒,已經被龍邵淵剛剛的一切舉動給霸佔了。

爲什麽剛剛他會保住自己?是因為他認出她了嗎?還是他只是激動而已?他還在找她嗎?他真的是被陷害了?

一連串的疑問,不停地環繞在她的腦子里。就連她身後多了一個人也沒發覺。

龍邵淵聽見李娘說司徒姬到這個溫泉來沐浴了。天氣漸漸轉涼,他擔心司徒姬會受不了,所以才過來看她的。

龍邵淵靜靜坐在司徒姬的身後,溫泉邊,看著正在沐浴的司徒姬。透過月光,欣賞著這一副入浴圖。他並不是不知廉恥,他只是想欣賞著一身隱藏了那麼久的女兒身。他很好奇,為何這一具女兒身可以隱瞞他那麼久。

司徒姬的腰很纖細,骨架比起男人也顯得相當的小,是典型的嬌小型女人。難怪,他一直都覺得司徒姬像是弱不禁風的男子。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,飄零在水面,頭髮上還占了水珠。

雪白的肌膚,在月光的照射下,顯得晶瑩剔透,像是玉色的陶瓷品一樣,看似光滑,堅硬,可是卻讓人不得不擔心會一觸即碎。

司徒姬用手捧起溫泉水,輕輕地倒在自己的肩上,讓水順著她的身體再流回溫泉里。同樣的動作,她重複了幾次。沾濕了水的手輕輕地揉擦著她那白皙的頸上,讓水的溫度溫暖她冰冷的頸。重複了幾次后,她乾脆把自己的身體整個都潛進水裡,僅剩她的半張臉兒露在水面。

在短短的幾個動作里,已經激起龍邵淵的欲火了。他抿了抿唇,把頭扭向他處,發出低沉的喘氣聲。他壓抑著他的慾望,壓抑著他的神經,壓抑著他的衝動。

咬緊牙關,他的手緊緊地握住地上的枯葉,雙手都握住拳頭,緊緊地,打死也不能放開。他必須離開!不然後果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。他必須離開這場誘惑。

他賣力地站起身,輕著腳步,快步地離開了這溫泉。不知離開多遠了,他才回過頭,看向平靜的溫泉。

平靜的溫泉?!

不對!司徒姬人呢?!

龍邵淵飛快的跑回溫泉那裡,緊張地尋找司徒姬的身影。

可是,找了許久,都不見司徒姬的身影。她去了哪裡?!龍邵淵擔心他溺水水了,所以隨便脫下自己的上衣就跳進了溫泉里。

他遊到司徒姬剛剛在的位置,發現了水底有一個影子。龍邵淵緊張地將水裡的那個影子拉了上來。

司徒姬因為覺得腦子很煩亂,所以想潛進水裡讓自己的心也沉澱一下,怎知被一隻爪子給抓了起來。

正當她張開眼睛,想開口罵來人的時候,卻發現了龍邵淵站在她的面前。兇手也是他。
“小姬!”

龍邵淵見司徒姬還能睜開眼睛,就興奮地將她擁入自己的懷中,也都忘了他是裸著上半身,司徒姬是裸著全身的。正當他記起的時候,都已經太遲了。

“邵淵?你怎麼在這?”

司徒姬不解地看著緊張兮兮的龍邵淵。

“我不能再失去你。”

語畢,龍邵淵已經忍不住地吻住了司徒姬的唇。深深地吸允著。深怕她會離開他一樣,緊緊地抱住司徒姬。

司徒姬被他忽如其來的舉動嚇著了,也都忘了反抗,相反地隨著了龍邵淵的節拍走。

龍邵淵用舌頭瓣開了司徒姬的兩篇唇瓣,將舌頭滑進了司徒姬的嘴裡,舔著她嘴里的香舌。

“嗯!”

司徒姬突然清醒了,她用力地推著龍邵淵,手壓在他的胸膛上,用力地推著。

可是,龍邵淵一隻大掌壓在了司徒姬的後頭,霸道地不讓她離開。

許久,知道龍邵淵自己也感覺到缺氧的時候,他才漸漸放開司徒姬。可是他的手依然緊緊抱著她。

“邵……淵。你做什麽?!”司徒姬假裝很生氣地問道。

她沒辦法真的對他生氣。可是她知道,此刻的她應該要生氣的!

“小姬,你可知道我多想你呀。原諒我好嗎?”龍邵淵用著沙啞的嗓子,在司徒姬的耳邊哀求著。

哀求?是,哀求。他的語氣里從滿了祈求。他祈求司徒姬會繼續呆在他的身邊。

“邵淵……我不是我弟弟。”司徒姬生硬的否認了。

“為甚么……爲什麽?!爲什麽你就是不願意和我相認?難道你還在懷疑我會背著你,對那該死的女人做出如此惡劣的行為嗎?爲什麽你不願意相信我?!”龍邵淵推開司徒姬的肩,緊握著她的雙肩,讓她正視自己。而此刻,他的臉色無比蒼白,眼眶還溢滿了淚水。

司徒姬驚愕地看著龍邵淵,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。看著龍邵淵受傷的表情,她知道她的偽裝已經側地地崩潰。他知道了,而她也沒有辦法再繼續裝下去了。司徒姬乾脆別過頭,不願意正視他。她沒有辦法再看他一眼。

“望著我!小姬!”龍邵淵晃了晃她的肩膀。

“邵淵……對不起。”司徒姬咬了咬唇,許久才尋回她那從滿哭腔的聲音。

她知道自己的不信任,傷害了他。她知道是自己的疑心,斷送了兩人的未來。是她自己了斷了這段感情,是她毀了自己的幸福。她已經沒有信心,可以繼續這段感情下去了。

“我們回去好嗎?回去原來的那個地方,重新開始好嗎?我要娶你進門。”龍邵淵將司徒姬按進自己的懷裡,緊緊地擁著她來填滿他心中的空虛。

“可……以嗎?”司徒姬久忍的淚水,已經不受控制地脫眶而出。

“可以的。”龍邵淵溫柔地撫摸著司徒姬的髮絲,露出了溫柔的笑容。

是的,可以的。只要她願意,他可以為她做一切。之前就算她是男兒身,他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和她在一起了,何況她現在是女兒身。

“我……已經是你的皇姑了。”

“我會去找皇帝收回成命。”龍邵淵鑒定地說。

“……”沉默了。

不過此刻二人的心中都明白,他們的未來,有了一道光,一道屬於希望的光。兩人的心中都是滿滿地,沒有了之前的傷感。此刻他們都是幸福的。至少他們的心意,對方已經明瞭。他、她已經無法再放開這一段感情了。

“我愛妳,小姬。”

“我也愛你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